close

這個時候新的造型出現~
有原因~海薇媽咪可能這週沒有去爬山,還有是看我不順眼~嗚.... 我以為海薇媽咪不會再作這樣的事,沒想到.....這二天悶悶不樂的海薇媽咪,不知為何突然興起又要作造型。
媽咪說;喵喵ㄚ~來呀 無聊厚 最近都沒有新的照片,聽到此刻趕緊逃離2樓現場,說時遲那時快,還是被媽咪逮住,媽咪好說歹說我終於屈服了。
看看吧~頭頂這樣的造型真是好笑,可是媽咪說這是目前韓國最流行的造型。是這樣嗎?
ㄚ喵;我又沒看韓劇,怎麼知道媽咪是否有騙我?哎呀~不管是不是流行啦~媽咪弄好看點,可是這個帽子怎麼是用綠色,感覺這樣好像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