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很忙,已經是賣場快打烊前30分鐘,21點多趕緊騎車去大賣場,去採買一些明天上山的用品,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很複雜,也不喜歡自己這樣的心情。
除了反駁今天發生的事,也要反駁跟我說電話很久你。
下午的事,讓我真的很難過,就因為是什麼什麼,所以應該如何如何,其實為什麼眾人皆可說不行,唯有我不能說不,也不能不幫,不替人想。
只因為是海薇薇,所以必須是要包容,不能說不。
只因為海薇薇都是在作志工,所以必須要包山包海,不能說不。
只因為所有的事是好事,海薇薇就一定要讓別人有機會做什麼。
原來我只能說OK沒問題,當需要別人配合時,別人可以百般理由說不,而海薇薇是不可說NO或說有困難,都不能說也要迅速排解掉,不能有問題,不能拒絕。還要必須考慮別人的心,別人的想法,別人是否有方便,因為我是海薇薇最有愛心,等處理好所有的人的事,才有權力看顧一下自己的心。
我必須都保持在最佳狀態~
那我在這裡只能說    請別忘了,我只是個平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