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19志工活動的展開,天氣晴朗豔陽高照,就如同我們的心情,歡喜迎接孩子們參與的活動,在中午的時候和孩子們一起用餐,看到自己帶的小隊中,孩子們有許多的菜都沒有吃完,問小朋友是否要將吃不完的甜點類帶回家,結果孩子們紛紛點頭~
他們把雞塊甜點炸紅豆丸裝進袋子,坐我旁邊的一位小女生,轉動著那雙深邃的眼眸望著我,就問奶茶飲料可不可以帶回家,我回答ok的,也趕緊問她夠不夠,要不要多帶一瓶奶茶飲料,她回答說;好 謝謝,奶茶帶回家是給弟弟喝,聽到心裏非常感動這樣的情誼~
看著她將吃的甜點和飲料放進包包中,心情好複雜喔~
到戶外活動的時候,她告訴我長大後的願望,還要保守秘密不可以告訴其他人,不然別人會笑她,鼓勵了她的想法和為她加油,有夢想就有希望成功喔~我摟抱著孩子的肩膀時,她說海薇姐姐妳真的像ㄚ姨一樣,好溫暖喔~我頓時想哭。
參加活動的孩子們,也許有著不是期盼中家庭的愛,但是你們真的很棒~
然而全程的陪伴小朋友的志工們,包括UMC志工群以及課輔老師們,每個人那麼的用心,讓孩子們有著快樂的活動,孩子們的天使加油囉~因為有你們,他們的世界更精彩~

海薇薇感動深刻的心情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