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投影機壞了,這下又要籌錢買~
深夜翻來覆去,轉輾難眠,那些設備一定要想辦法,現在除了桃山部落,最近還有一個部落準備要去關懷,在9月中要去確認狀況了,心中想著想著就難過落淚,這時候的我更明白那是責任。
沒有任何資源,沒什麼經費的我們,當時在教養院和部落服務時,參與的夥伴就常被說野趣社是登山的團體,做愛心活動,就交給愛心社團就好啦,幹嘛和愛心社團作一樣的事,我總是要為這樣的事作回應,善行不是參與愛心團體的問題,而是可以點燃不知道怎麼去作還有做想作的人,心中的善念,也能讓夥伴們創造自己生命的另外價值。
在困境中縱使只有我一個人去部落,或騎著摩托車上山,我們並未放棄過到部落關懷,就像一個志工夥伴巧怡,她和孩子互動的對話與感受,在她的部落格這樣寫著:
一個小朋友,那天遲到著來,他小聲的跟我說"我很晚睡,因為我爸昨天喝醉酒回家"
後來就不願再提起了,但是我看著他那原本帥氣的前額上的頭髮缺了一塊且有著被燒焦的痕跡。
我的心 一直在流淚。
他跟我說超開心可以來這,因為我們可以陪著他一起。
如此的對話,讓我們怎能遇到困境就不來呢?
每次背著捐贈古董的二手筆電,和二手古董的放影機,穿梭在部落說故事放影片,就這樣說過無數的故事與放的影片,就在上星期發生無法播放的問題產生,那時候心情就犯嘀咕,是不是已經壞了,沒想到真的。
好不容易有人捐二手筆電,雖然徵到二手筆電,速度很慢,可以用就好ㄚ,偏偏這時候遇到投影機壞掉的問題。那有沒有人家裡有投影機沒在使用,放著會生菇了,送給海薇薇啦!
現在使用的器具都是別人送我用的,二手投影機,目前老舊壞了,送修過還是沒辦法使用,接著要去台東部落說故事就別開天窗,這幾天開始借器材,如果今年耶誕節海薇薇可以許願圓夢計劃,神阿!!可不可以送一台投影機,給海薇薇到部落使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