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仁之前一起報名登梯活動~這件事我早就忘記了
9/29下午要登梯你知道嗎?同事這樣告訴我
蝦米~我才從南湖下來今天要登梯,膝蓋因在南湖趕下山衝衝衝,結果有點傷到,目前還有一點隱隱作痛,登梯沒經驗沒練過要怎麼走ㄚ。
只好硬著頭去參加囉~沒想到走15層樓,同事說用跑的,厚~幹嘛拼命呦~我的腳會殘廢耶!!麥啦~
不行~我的膝蓋會痛,我還是用走的反正這也是一種體驗吧!!
還好是用走的,我的天呀~哎呀呀~膝蓋痛!痛!
第一次的經驗竟然是這麼不好受~
登梯比賽 厚~夭壽ㄡ~還是登山好玩 ~ 呵呵
海薇薇第一次登梯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