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一封e-mail,又讓我一把鼻涕一把淚,我怎麼那麼愛哭啦~
他說:最近身體好嗎?報告還沒出來嗎?生病有一年了,真搞不懂妳還是這樣的固執,堅持想法,外表堅強其實內心需要愛的大笨蛋,妳一直用愛去愛很多人,我們真心希望妳能找到願意一起作志工的朋友,願意彼此照顧下半輩子。
總是看到你的孤單,讓我們心疼,該柔弱的時候就求救一聲,不要那麼堅持嘛,讓我們能為你作些什麼?每次上妳的部落格雖沒有留言,但是我可是連出國去出差都會注意妳在作什麼?算是妳的粉絲好了。
今年的生日寄了祝福卡,妳到底收到沒?也沒好好在部落格讚許一下,那漂亮的卡片和溫馨的關懷,這點不像妳耶,真的不要太累,我們全家人要祝福妳,開心快樂,有空到家裡坐坐。你的乾女兒已經長大很多了,再不來不認識妳了。
報告出來回mail給我們~
祝平安快樂

===============================================

謝謝你,我真的很好!卡片沒打開,請別罵我,放在辦公室的桌面上,我忘了打開看,但我知道你們的關愛,我會加油的,因為在遠方有朋友的加油鼓勵,不管在什麼情況下,我會過的很好,請放心~
如果以後真的沒人照顧我,那就你們囉!!
不管是你們或是目前常見面的朋友,其實我都知道夥伴們都很關心,雖然遇到了困境,但是有大家的關愛,我真的很開心也活的很燦爛,你都看到了,我一直把生命中的難關,虔誠的交付給菩薩作主,所見所遇那是我的考驗,如果一切都夠了,我面對接受生命的過程,如果我還要盡一切的力,去作自己該作的事,就感恩生命的恩典。
說起來似乎有點嚴肅,但是你們都了解海薇薇,挫折是讓我的愛更溢滿,生命的加溫是你們給我的力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