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吃飯時間正離開辦公室時,電話響起,是需要我去幫忙香園,今天在廠區作中秋餅盒義賣,義賣現場在餐廳地下電梯出入口。
到了義賣現場,只有二位院童在場,沒有吆喝聲,看起來生意不怎麼好。
於是乎我和同事三人組,扯開喉嚨叫賣~試吃喔~手工的月餅,這大家吃看看再賣,大聲的吆喝路過同仁一一邀集買餅,沒想到二位院童羞澀的笑臉也跟著喊,看到一盒盒的賣出,心中好溫馨喔~
凡購買一盒者我們獻唱一首歌曲啦~遇到熟悉的人更是加把勁,讓他們愛心獻出行動~就這樣鬧哄哄的賣法,大家很樂也達到我們的義賣,有些同仁很可愛,沒帶錢要回辦公室拿錢再下來買,心裏好感動,很感謝同仁的愛心囉~
這時突然有個院童叫我一聲 阿姨 ~~暇~米~什麼,我趕緊湊近告訴她別叫 阿姨,就叫姐姐就好~,這樣的插曲在場同仁笑昏了。
問替代役月餅今天一定要賣光嗎?他說不用,也告訴他對於物品的分配組合,這樣賣相會比較好~
接近午休的結束,我三人也結束這場義賣的叫喊~
有一位同仁告訴我,其實最近都在舉辦義賣,這個月的月餅已經買很多了,我告訴他沒關係,作愛心到底,沒人吃送到我們QA單位OK的啦~(沒想到真的將水果酥分給我們單位,哎呦~就甘心ㄟ)
感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