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作了樂事~
中午跑去公司內的閱讀書局,買了一張音樂CD,封面的感覺很悠閒的樂活生活,所以就買了。放在辦公室聽,使人似乎倘佯在大地上打滾,也讓人想像騎腳踏車出門兜風的感覺,享受另一種速度去發現台灣之美。
然而首首樂曲真的好聽,萬物和鳴的天堂,樂聲恍如進入亞熱帶雨林看到了伊甸園,風和日麗,鳥語花香,綺麗世界般的想像~心裡響起一起遠足去。呵呵

下午小百合送了一個草莓小蛋糕很美又可口,看了很捨不得吃~好感動喔~她的熱情讓我想送她一個獎項那就是....................愛妳喔!!!

1/6個人又迷糊了~
從新竹坐阿囉哈的車到板橋朋友家,下車後準備進捷運搭車,沒想到一直無法進站,搞了老半天心想是不是票票不能用,旁邊進站的阿嬤說 不能感應ㄇ,可以吧!我又試了二次,算了問站務員好了!
沒辦法只好給他ㄋㄞ下去囉~先..生 我的票不能使用耶,能不能看一下,喔喔~
站務處理後開始說:
小姐ㄚ這不能感應  請你走到最左邊將票插入洞口,然後會自動吸入驗票,你再將票拿取,就可以走進站,然後呢你到站下車,也請妳將票插入洞口,不用等票直接出站,這樣你清楚嗎?他還邊說邊作動作,我都快要笑出來了。
蝦米......我不是沒坐過捷運,拜託偶是台北人耶~厚~原來站務以為我是第一次坐捷運,所以解說的清楚之外他自己也快要笑出來,因為我一副白目聽沒有懂的臉,其實我只是一進站沒看到可以插入車票的口而已,而且台北市區的進站是二合一的進站驗票的,是誰又作不一樣的規格害人家被站務笑。
走出車站我快要笑暈了~站務先生 感恩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