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辦公室邊做報告邊碎念。(坐在周遭的同事已經抓狂了,要我停止碎碎念的狀態,他們已經知道了,別再說.....>"<....)
沒有辦法,只好說請容許我生氣並且碎念,看到送至實驗室分析的case就快哭了,一件case就來來回回告知錯誤,請對方修改重作,到最後還是錯,真的不知道應該生氣嗎?為什麼?有付範例這樣還會錯,2008年11月份的報告,延誤到2009年才在今天可以呈出會簽,自己還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沒辦法,一份報告要寫很久。從放維修排休假回來,每天趕報告眼睛都快要脫窗,竟然在昨天除了case做不好的結果之外,又遇到簡直是大錯特錯的事。
CS的同事,一直跟我要產品分析報告,是在1月初給客戶的分析報告,海薇薇一頭霧水不知道這件事,一整天被詢問很多次,就真的沒有報告,也搞不清楚這是什麼事,最後CS同事也受不了這樣沒有結果的狀況,就在我下班前,他又追著我要資料,只好幫忙查是否在這之間,發生了什麼樣的傳達錯誤,為什麼?我們在雞同鴨講?
查了產品分析申請單,發現有一批產品的資料好像是他們所提供的批號,似乎有點問題,打電話給製程,救命阿~~他說wafer就在11月底給我分析了,那是客戶的。哎呀~~~什麼? 他壓根都沒說那是幹嘛的產品就放在我桌上,當時同時有平常需要分析的產品,所以他以為我是要拿客戶的wafer作分析,而我以為是我要的產品,就這樣混在一起送件,我並不知情。哎!這下子該怎麼辦?平常有拜有保庇,查詢產品還好目前還沒分析,不然切割位置錯了就很慘,真的要哭了。
今天一早被老闆問起這件事,心情超悶滴,只能趕緊送急件分析,必須在這二天作好,這樣的效益應該可以啦!!感謝一下實驗室分析的同事,全力配合,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