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常常想起一些想忘記的事,也許愈是年紀增長,愈會想起更多的往事,愈想讓自己平靜的心湖不起漣漪,卻泛起陣陣狂瀾。
每次聽到那首陪伴我度過傷痛的佛樂,淚眼盈框,情感的傷痕依晰映出一篇篇的故事及畫面,一直以為自己走過傷痛,更懂得堅強勇敢面對,可是事實卻不是,有時還會依然看到自己的淚水劃過記憶,害怕記得,害怕回想,害怕談感情,害怕...........。
你要我原諒他人的介入,混亂中感覺熱淚燙傷溢滿愛的心,後來我生病了。而當時錯愕痛苦的畫面,是我一直學習洗掉那份不喜歡的記憶,事隔這二年多一直在找尋一種藥引叫做打開心房,也許有一天再相遇我能做到坦然。
武陵是我不想來的地方,卻是常來雪山登山或旅遊,跨年武陵梅花綻放,站在樹下翩翩花瓣飄落,今年沒有哭~,海薇薇想快樂迎接新的年~
武陵記憶依舊
翩翩花瓣彩飛
刻劃著片片想
漫步在花間的海小薇
奔馳在草原的小甜甜
想念~愛笑的海薇薇
找尋~感性的海薇薇
尋覓~愛滿懷的海薇薇
海薇薇在那?
你知道嗎?我也在找她~

後記:
每個人都有過去,而這個記憶其實有時候不太想提起,但是最近常被問起,也常被當耳語,甚至當面奚落的言語,不喜歡這種感覺~

海薇薇是平凡人,也是有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