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這張照片被站務先生吹哨子念說為什麼要這樣拍,別人都不是這樣拍,我不懂為什麼斥喝我,其他人都站在鐵路中間,橫向拍不知道為什麼被吹哨子》
原本是要寫三個女子遊記,後來還是獨自旅遊,海薇薇的旅行要感謝小巫夫婦讓我有地方住,還幫忙介紹好吃好玩的地方,一個人的旅行,對我而言似乎漸漸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在旅途中的故事回憶都是驚喜新鮮感動。有著自由和孤單但也有著快樂感動,一直都喜歡旅行、喜歡拍照,自在的拍下瞬間,保存著每個記錄感動。
忙碌了一年趁過年的長假,來個台灣鄉鎮之旅,看看最美ㄟ所在,也許人們會問知道路線嗎怎麼走?我說;不知道只要向右轉或向左轉,反正每一條未知的路都有未來,喜歡在停下腳步的時候觀察身邊的人事物,帶著好心情旅行去,隨心所遇轉個彎將會遇到不一樣的視界。
自言自語也會是快樂,走在花間小路如自己的後花園,吃吃喝喝享受悠閒,隨心札記記錄著每個城鎮的感動,一個人的旅行在旅途中所遇之人事物都好像如醇酒般讓人心醉、迷戀與悸動。盡情享受自然與每個邂逅,用相機保留一點一滴真實的自己,每張照片有著一個故事串場成為幸福號列車的回憶。
下個旅程想去離島--澎湖、蘭嶼或綠島金門馬祖南竿.......該去那呢?
在島嶼上會相遇到不同的快樂邂逅~
阿里山賞吉野櫻勢必要先去,說了很久所以今年的吉野櫻一定要去~甘巴爹
海薇薇展開雙臂迎接精彩繽紛的2007年~
↓《和店內老闆情商借牆面拍照》

↓《和蛋捲老闆聊天,他說有電視媒體來拍過,所以隨便我怎麼拍都可以,東西絕對好吃~》

↓《 在此喝杯抹茶拿鐵和寄張火車明信片祝福自己,而且在此也遇到許多遊客給予我的問好恭喜祝福 ,其實這時有許多人圍著,看我的相機螢幕說就這樣很好看笑容很好,有點害羞ㄟ》

↓《 鐵路便當老闆叫我別客氣愛怎麼拍就怎麼拍,而且他的便當好吃 》

↓《賣名信片的阿伯門口有著大入和紅色郵筒很醒目,在這拍照到樂在其中,讓阿伯也感染到我燦爛的笑容 》

↓《炎熱的陽光下一片大草地,讓人忍不住想倘佯著發呆著 》

↓《在這裡朋友的小朋友不小心打破了一個杯子,當時清脆響亮,只好買下囉~ 》

↓《沒有特別去找無意走到玫瑰教堂,在旅行中有個沉靜心靈的地方》

↓《在巴瓦朵時很喜歡這二張照片的感覺,好像尋到寶藏一樣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