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時想著昨晚的電話,其實聽到她的言論,是有點難過。有一段蠻長時間沒有再與她連絡,一直以為她作的到,沒想到這一年來的斷訊,她依然無法放下跳脫感情痛苦的折磨。
在電話中我帶著指責的口吻,雖然是她先生外遇,希望她也負起和先生漸行漸遠的問題責任,她卻告訴我說,別人都已經告訴她未來與先生的答案,所以要我不必如此勸說。我啞口無言~
那她如果真的看開自己的未來,那又為什麼要痛苦與訴之,過去對她的努力的開導,她依然沒有聽進去,能作的事我盡力~
我不相信宿命論,深信的事是本命不可改,但是運可遷動命,也許努力並不會找回先生的感情,但是改變了自己的新生活面對自己的新人生。
人有困境,不會有絕境,那需要自己去突破,轉念是非常重要的環節,每次和不熟的輔導者勸說時,他們常會說妳生活的這樣悠閒快樂那知道痛苦,其實我常和認識的朋友說,每天睡覺是掙扎的,因為我不知睡著後,明天早上會不會起床,我的人生困境可以寫成冊,但卻活的自在快樂。
不斷築夢,但每一件都希望築夢而行,因為我知道生命是稍縱即逝,好好把握每個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