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要去志佳陽大山的時候,其實海薇薇心情有些盪漾,梨山是我最常去也最愛去的地方,車漸漸進入梨山,剛好是個下雨天,心裡鑲嵌著許多的回憶,我下車到警局辦入山證,在等候中環顧這美麗的山水,梨山、武陵農場、福壽農場,是我每年避暑及賞花的好地方,當然也是必來品嚐水蜜桃和秘蘋果,以前中橫可以走的時候,很喜歡午夜開車到梨山看日出,從中橫公路不通之後,一切的記憶似乎變遠了,但又有那麼深那麼多的感動回憶,然而今天翻看照片,讓我 久久不能下筆描述記憶. ........
梨山位於臺中縣和平鄉的一個集落,地處中央山脈,海拔約2000公尺,屬溫帶氣候,以氣候宜人、風景優美、盛產 水梨、水蜜桃、蘋果等溫帶水果而聞名。四季的風景讓我傾心,這裡春季花海成浪,夏季果實纍纍,秋季楓紅片片,冬季白雪皚皚,清新的空氣與四季美景,真的令人喜歡。
海薇薇登山的第一座百岳-雪山,雪山是讓我的初戀分手地方,然而記憶中有很多的體驗,在雪山遇到大暴風雪紛飛,梨山賓館的早晚餐真的好好吃,享受露營樂賞星光,吃到好吃的高山高麗菜,吃到大顆的蜜蘋果香蜜蜜,還有甜滋滋的水蜜桃,一切彷彿如昨日,這幾年每年都會到雪山,其實每次登山走在山間林道,總讓我思維雜呈,登山都沒進到梨山,直接到武陵農場,這次再到梨山的感覺,真的很懷念許多的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