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到了6月,就經歷了許多的事件衝擊著,讓我看見自己,世界這麼的大,人生的路可以更寬廣。一個願力一個轉念透過了希望,變成了方向。
有些事改變了我的想法我的人生,參與不同的志工活動,認識不同的志工朋友,讓我的志工願力更加堅信做就對了。參與野趣社的活動,高山峻嶺間相互的友誼情感的關懷,這些不同的活動,有許多不曾體會過的感受。
人生的課題裡,在困境痛苦中透過活動學習知識、聽演講、閱讀、分享傾訴、困境難題.....漸漸地試著去真實面對它、處理它、放下它。更透過寫網誌記錄,看到自己的內心世界是如此,其實人生需要被記錄的,透過獨自旅遊,我開始熟悉了另外一個獨自生活的我。
假日的午后,一篇一篇的看自己過去所寫的文章,窺見了自己內心,心中很多的感動!
看見自己可以勇敢,看見自己可以自在,看見自己可以作志工,看見自己可以嚎啕大哭,看見自己有許多的不捨,看見自己的真情,音樂的伴隨然而眼眶的淚雨也濛濛一起回顧著過往,認識的朋友們或未謀面的網誌朋友們,因為部落格、志工活動、野趣社登山活動,姐姐妹妹們,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與關懷。(眼睛都濕漉漉了,這好像去領金鐘獎的感謝詞)
有一段時間,面臨痛苦困境打擊著,確實改變了我,現在利用許多的時間,有需要我的地方,就去作志工,有時間就去聽演講、在家看書、和姐妹花喝下午茶聚會,擁有一群搞笑兼用眼神交會即可了解的姐妹淘及一群朋友,悲情也可以變開心的大笑,也不知什麼因緣際會創辦了野趣社,讓我認識了這麼一大群人,感謝總是在不管快樂不快樂,都收到大家的真心祝福與鼓勵,內心的感動,感恩,這所有的一切。
海薇薇一直在努力真情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