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嚐著咖啡,咖啡有著一份用心編織的心型圖案,讓人看了好想,就這樣放著欣賞不忍喝完,用愉悅悠閒的心情,邊聽音樂邊享受這杯咖啡,這樣的週末下午未嚐不是件美事。 以我來說,心情好或不好,藉一杯手裡的咖啡,一片刻咖啡館角落的沈靜得到休憩,看見城市或任何其他角度的熙來攘往,幸福在那當下了。
答應要幫"啡凡食尚"拍照作廣告一下,下午沒事就到店內喝杯咖啡,也想聽聽音樂輕鬆的午后,就以咖啡的氣味溫馨這個週末的下雨天,沒想到美儒的好客讓我品嚐了三種不同的茶品。姐妹們,真的我不知道會喝那麼多好喝的飲品,只有一個台詞讚!!好喝~(這個好康是自然產生的媚力~呵呵,不是因為A姐A妹的性子喔~)
這家店為什麼要推薦呢?這一定會問的~
1.好喝的咖啡還有許多的茶品很棒!!新竹外面的店家喝不到的,尤其是伯爵奶茶很特別喔~還有我自己命名的忘憂茶,有淡淡的薄荷味,喝起來的感覺像~月亮朦朧的滋味。還有黃金山脈,這茶也很棒~像登上高山峻嶺遍野花香瀰漫的味道,想品嚐這些味道的感覺,那一定要來啡凡食尚囉~
2.餐點好吃~現在冠軍點餐應該是XO醬炒飯
3.老闆親切隨和,以前她還沒開店是在伊是咖啡當店長時,就是一個不錯相處的朋友。店內的音樂蠻喜歡,爵士樂好棒喔~以上是各人給予一定要去吃看看的理由。
啡凡時尚在金山十街27號(7-11隔壁),店內裝潢簡單大方,燈光美氣氛佳,約會吃飯的好地方。
有空企坐坐,認識一下美儒,年輕創業,需要大家去品嚐好滋味的佳餚。

↓傳說中的伯爵奶茶,有著濃濃奶香和一圈圈的蜂蜜味,這杯會挑起你的味蕾~必點的茶點,這口味在新竹別的地方喝不到













↓這是我的手機和筆記本,很認真作記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