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是非常特殊的日子,在半畝塘有場小型的演唱,對於參與歌手的演唱,我比較沒有很多的興趣,但是今天不一樣的夜晚。同事邀約,說了他的心路歷程故事,讓我心動,就覺得這是一個不同於一般歌手的活動。
王俊傑是全盲視障的歌手,雖然是視障,鋼琴的琴樂聲悠揚會場,透過細膩的心思,和在黑白琴鍵的跳動,剎那感動每首歌曲,坐在現場感受到,這一場無法再重來的精彩表演,是很棒的樂譜之夜。
我被俊傑的一首"望春風",深深的感動,歌聲就如一把鑰匙,開啟了心情的觸感,也充滿種種感動在這場景中。
他歌聲唱法都顛覆對於台語情歌的既定印象,除了唱歌,俊傑也和我們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也表演他最精彩的部份,即興創作~
當然我也寫了一小段的詞,請俊傑唱成歌曲,在現場的每首創唱,讓每個人陶醉,沒在現場真的無法感受,這裡每個感動~

在這感性的樂譜之夜  心中開滿花朵
 一朵快樂的花   一朵感恩的花  一朵神奇的花
心中的花圃盛開  朵朵花朵記錄著  今夜夏日的歡唱

俊傑將這詞唱的非常愉悅,讓現場的朋友們,都感覺自己就在盛開花朵的花圃中,快樂舞蹈著律動了~
最後的安可合唱曲是我最喜歡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樣的夜晚  感動的樂曲 一場心靈的餐宴  他看不見,但是他的音樂我都看見感動到。
謝謝!!有這樣的平台,讓我們享受到優美動人的歌聲,和一群不同工作領域很棒的朋友!! 一起喜悅悠揚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