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我的鈴鐺了嗎?
那是海薇薇去京都買回來給我的喔~而且加上五色線給我保平安啦!!
自從被帶去作手術之後都是吃飽睡,睡飽吃,這樣的人生怎麼辦?胖嘟嘟的身材是粉有肉感,但是還是要注意,不要給主人處理毛髮,像海薇薇根本不了解貓的心情,她把人家的毛給剃光,害我羞於見貓。
也害我的貓朋友都不見了尤其是黑貓女朋友,根本都不理我了,好傷心,我好想生病了。
是一種叫作相思,你們知道嗎? 喔~好難過......
ㄚ喵....阿喵喵....趕快來,我家的海薇薇媽咪再叫偶了,有機會再聊......先看一下無毛髮的喵喵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