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好久不見囉!!
看到偶了嗎?.....嗚..嗚..,我要投訴啦~海薇薇媽咪都沒空理我也沒空幫我拍照,你們看看我多麼的瘦小憂鬱阿!!
天氣超好的晴朗無比,也不能出門~我的女朋友都落跑了!!

↓只好啃自己的腳自殘啦~

↓偷跑出去覓食,好餓好餓..........只好吃草

↓連我擺的姿勢那麼優美都拍不好,海薇薇媽咪根本就心裡沒有我~聽說他以後會要養一隻紅貴賓,是別人送的,那我的地位不就更低了。決定綁布條抗議.......嗚 嗚...姆路的媽媽你說說看嘛!!

↓這個姿勢在拍一張,媽咪說我一點笑容都沒有,不想幫我作造型和拍照,ㄟ透早5:00海薇薇媽咪就吵人家起床,陽台看風景,還沒睡飽...哈欠連連ㄋ。

↓美麗的清晨打個滾舒展身心。

↓ㄟ發現有動靜現在是清晨5:55分隔壁陽台有聲音,別緊張,雖然我只是貓我也會喵喵叫救命,ㄏ 原來是一個阿嬤在晾衣服,真是虛驚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