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晚上21:30從部落下山,沿路安靜黑鴉鴉的,沒什麼車輛,我和小瓶子帶著滿滿的快樂和滿滿的記錄回家~
在車上我們還是精神奕奕,小瓶子問我說,覺得怎樣?
我說;這樣的偶遇,這一切是感動的!!
很多人覺得我們太閒了時間很多,我們也是很忙,只是找個自己可以的時間利用,反想其實我們真的很忙嗎?逛街看電影睡覺旅遊,只是抽出空檔關懷需要協助的朋友們。志工那是儘自己所及之處,當自己曾經有過深刻的艱困經歷,然而體驗到希望是多麼可貴,也就要明白回饋公益,給別人希望,也是給自己希望。
感情;親情珍惜和親人的每個相聚時刻,愛情不要遺憾要盡力追求(小瓶子的提醒),身體要好好照顧。
小瓶子警告語說;海姐姐 玩夠了吧~該好好情感的歸屬囉!!.......................
開著山路一路聊,黑鴉鴉的夜晚,蟲叫蛙鳴伴著我們,一段心情一個故事簡說在月黑的路上,微風往事開啟心中漣漪,原來忘記是不容易。也許曾經的遺憾,是生命歷程裏的點綴也是我的功課。 
今年參與的活動,讓我覺得是個奇幻之年,想作的就在需要的時候,遇到許多不同志工朋友,完成許多的想法。很感謝大家也很高興因志工認識了一堆的人。
這星期小甜甜姐姐要到部落說故事,去山上當孩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