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生悲慘事件~心情蕩到谷底,深深傷害到我那顆心~
早上摩托車發不動,只好改開車上班去囉,心情愉快的將昨晚的高麗菜燉飯裝置飯盒,用紙提袋帶到公司和同事一起享受快樂的午餐時刻。我是這樣想~
車子到了停車場後,走到辦公室有4層樓梯要走,走著走著怎麼有個人看著我一直回頭看還笑不停~,這是什麼情形??沒有多加理會了,走到快到6樓辦公室的門前,突然把挽在手上的裝便當的紙手提袋子和包包分開拿,ㄟ覺得紙手提袋子怎麼那麼輕,一看喔~麥咖~我的便當呢?不見了,怎麼可能袋子破了一個大洞,那便當掉下去,為什麼沒有聲音????實在哭笑不得~
坐到位子上打開電腦後,忍不住一直笑,隔壁的小海ㄚ香嘉綾聞笑聲問怎麼了?我只好拿破大洞的袋子,再敘述一遍發生便當不見的悲慘事蹟,全辦公室的人,全面笑倒飆淚,直呼本世紀史前笑點,天呀~東西掉竟不知情,我說因為今天穿高跟鞋所以沒聽到異聲,只看到異樣眼光投射~
說完之後,我想以後如何在UMC跟人逗陣呢~厚
他們一致認為我應該在公司的BBS站協尋便當,語畢大家又笑成一團,這又是好笑的事,也是繼安全帽不見事件,一定又轟動公司的笑點~哈哈
我想一定會讓同事找到笑話激戰我,果然
海薇我剛才看到掃地的領班帶著吸塵器去吸你掉落的飯粒~.......喔~.....嗚....這又要被笑一個月了
沒辦法只好延著來的路線去找了,找到了真的掉在車子附近,沒想到拿著便當回辦公室又遇到早上在停車場笑不停的不明人士,天呀~今天到底是什麼黃道吉日,實在想要挖掘地洞隱藏起來~好丟臉喔~我也真的要....ㄚ...嗚.....
ps:飯盒蓋子沒有掀開,所以飯完整還在便當盒,中午一樣可以蒸來吃,大家都還是邊吃邊笑~
飯沒有打翻~好里佳在

海薇薇心情哭笑不得的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