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瓶子、雅芳、怡平都是個很棒的女孩子,為部落的事個性率真勇往直前的人,大家因為志工而認識的。
小瓶子打電話給我說;她想了一個問題,希望我們能夠將侑圓人組合起來,定期為部落的孩子作能實質幫助他們的力量。
前幾天我才和朋友說,我想定期為部落孩子作幫助到孩子的事,沒想到今天想說的想作的小瓶子向我提起,然而我們真的很希望這樣的力量,能夠帶給山上的孩子會有未來的感覺。
其實孩子真的可以很棒的,這次遇到上回愛生氣的孩子,也是滿身是傷的孩子,山上的孩子需要教與關懷,他有些改變了,和我說話不像之前愛生氣,個性猛爆,當我看到他就上前摟抱著他,感受到他需要一份真正的關懷,我問說今天怎麼腳怪怪的,他說腳很痛不能走,拿鐵打損傷的貼補給他,他輕聲說謝謝!!
我問;還有沒有愛生氣,他說;沒有常常,他會吸氣吐氣深呼吸了。(5/26第一次遇到也教孩子生氣時,要不生氣的步驟)
我們活動他全程參與,直到吃飯時候,他輕輕依過身告訴我說;他要回教堂去了~
嗯...你今天真的很棒!!下次見到你還是跟現在一樣棒,我們下次再見囉~
轉過身的我,感受到這孩子的努力,高興的眼淚閃閃,望著他的背影,我相信他會作的更好的。
海薇薇祈禱願天主保佑這孩子 阿門(我雖不是天主教徒,但我的心非常虔誠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