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部的小同掛電話給我,問我能不能填寫資料,參與公司的人文基金會的志工活動~
吱唔!!的我,一向怕別人的要求,明明自己作的到的事,如果沒答應就會內疚,說了自己的想法,以及一些建議,看的出來小同的誠懇感覺,所以和他聊聊我的想法,然而小同邀約是否可以到志工行前訓練場合與大家分享經驗。
我想這分享okㄚ,只是大家吃飯聊天嘛!!又不會有什麼的,所以答應囉!!
一到現場,唉唷~那麼多人,還有董事長的蒞臨,這下怎麼辦?腦袋空空ㄟ,等會要是上去說話不就糗事一樁。荒野協會做行程簡介,接著董事長說話,接著海薇薇分享~
第一次說給董事長聽  
第一次站在聽眾前落落大方 (沒有搞笑)
第一次說著哽咽的故事
第一次邊說邊忘記前一句前一詞說了什麼
第一次與一些認識海薇薇的人,而我卻不知道他們的同仁們相見歡。
最後送給所有的志工共勉勵
能做的,不放棄;不能做的,放過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