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頭看自己,每一件事的過程,是我的人生課題~
總是對別人的問題和自己的問併著問自己,發揮生活的啟發,抽離那個我和反觀自性的我。
心律動著、身律動著、想律動著,悄悄地學會了律動心情,簡單的動作卻有著不簡單的想法和效應在身上。喜悅充斥是可學習的,真愛可溢滿心,善念可以成就的,心想可事成~
看到自己要的,聽到自己的聲音,知道喜怒哀樂,知道傷心該流淚,知道"找尋"和"害怕"飛動了我的生命。
相信能量中找到那個自己~奇遇每段神奇的歲月,今生前世的課題....................找尋答案~(再度燃起這念頭)
不知道該不該找尋,只是當想"找尋"這念頭時,淚泛滿眼中但不知為什麼?然而疑惑還在腦中,放置在其中的一個地方,也許是該知道的時候,告訴我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