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喵喵,好久不見,聽說很多人問這麼好久沒看到阿喵喵~
哎唷~今年流年不利,大過年的在家附近車禍腳斷了,不知道是那個傢伙車開那快幹嘛,我拖著痛苦的身體飛奔回家,痛的眼淚都快要變成河,又無力可敲門,真的很無助耶~還好家人開門看到,不然偶真的會掛在外面,就這樣住院快一個月還動手術,聽說花掉上萬元的醫藥費,真的是心疼,不知道健保局有沒有幫家貓健保一下,可以少付一些錢。
休養期間都帶著頭套,又醜又不自在,然後整天被媽咪罵,整天被關在小籠子裡,沒運動也沒朋友快要變白痴了,一點自由都沒有,每天哀求海薇薇媽咪放我出去也不肯,最後使用招數撒嬌喵喵叫的苦肉計,海薇薇媽咪終於這幾天才願意放我在家中自由走動。
可是萬萬沒想到,媽咪無聊發作,開始我又有新造型了~ㄚ嗚..........嗚    看看歷史造型~ 我真的很乖,每次造型作好都會讓海薇薇拍照,拍好照就ok啦,阿喵喵是個超級名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