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要上山前,早上下著大雨,感覺這是考驗是否會上部落陪讀的決心,雨量有點大,心中很擔心也有點害怕,雨天路滑騎摩托車上山前往部落需耗費一個多小時才能到達部落。
山區路途有點遙遠,每次騎摩托車總會擔心同伴的安危,上回小胖老師在桃山隧道內摩托車打滑摔倒,很危險也嚇壞了,這次摩托車回程時,在山上息火故障,我趕緊到筑苑民宿求助。
小胖老師跟我的車跟丟了,又在山區迷路,我們又聯絡不上,真的急的很,後來好不容易接通了,原來摩托車息火又迷路,難怪我等了很久,想怎麼還沒到到人,在山區摩托車拋描很麻煩,他停在路邊讓摩托車休息一下,後來可以啟動,經過這麼多次的狀況,讓我考慮要買車才行。
平常上班騎摩托車差不多十分鐘,假日大部份在山上陪讀和登山,其實車子的使用率是在假日上部落陪讀,然後買新車又沒車庫,買中古的車又不知道跟誰買,萬一買到有問題的車,又該怎麼辦?所以才會考慮很久到底買還是不買?想好久,兩難的事。
昨天上班到別廠送case遇到一位同事,心裡真的感謝萬分,他說:看到海薇騎摩托車上山區陪孩子讀書,覺得心疼,要我把摩托車騎到他家換他的汽車,怎麼那麼有心,還一直叫我加油啦!哎唷!!聽了淚光閃爍,謝謝大家對海薇薇的幫助還有不時為我祝福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