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社團出發去赫威神木群東滿步道活動~
一上車我開始點名,司機先生就拿著出車單據要我簽名,突然說:他不知道路線怎麼走去桃園復興鄉小烏來,乍然蝦米你是司機ㄟ,不知道路,我怎麼會記得,司機先生你嘛幫幫忙。
出發囉~夥伴們全部有點傻掉了,竟然叫一台中巴然而司機不知道路,那今天的活動心情會忐忑不安,我開玩笑說司機先生,我們這一群人不是去台北縣烏來泡湯喔,司機很鎮定說我知啦~桃園縣復興鄉小烏來對吧!!海薇薇心想司機先生現在會如此清楚,是真的還是假的?
上了二高,在車上我有點昏沈睡睡醒醒中,張開眼看到司機在路上一直碎碎念,車子在不知名的路上轉來轉去,東眼山在那裡呢怎麼走?厚~我的心裡開始滴咕,他到底要繞多久ㄚ,都快要到石門水庫了,我們在就跟司機說走錯了吧,他打電話詢問,又是問商店,又被我們一群人吱吱喳喳說了一頓,最後終於到達,我們從新竹7:15出發,到小烏來登山口就快10點了,路途還真遙遠。此刻心情有點圈圈叉叉,奈ㄚㄟ~
登山回程沿路,夥伴們要求我打電話給司機,看他知不知道接我們的地點,我心想晚餐的餐廳搞不好不知道在那?沒想到大夥這麼一說,大家笑翻了。
還好司機知道接我們上車的地方,但是在車上又聽到司機說吃飯訂餐的地方,不知道在那裡?果真被我猜中了,全車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自己訂的餐廳竟然也不知道,沿途我們整車的人幫忙找餐廳,這樣真的很扯ㄟ,問了司機餐廳名字他說宏海餐廳,夥伴就開玩笑說郭台明開的喔!!他還邊找邊說電話問對方餐廳到底在那?又是在大溪街上逛來又逛去找路的狀況。
我們幫忙看道路兩旁商店,喔喔....司機竟然把餐廳名字報錯,餐廳的招牌根本就看沒有嘛!!又惹得大夥好氣又好笑,我剛好坐在司機後面,悶著不敢笑太大聲,找!找!找餐廳........,一個轉彎不小心,看到了對面車道路旁"南海"休息站兼餐廳的招牌,我們就說:招牌燈也沒開,怎麼找ㄚ,司機一聽電燈沒開,就趕快把車上的燈全打開,喔!!拜託我們是說餐廳招牌又不是說車子,哎唷~~快要給司機的烏龍搞笑到肚子更餓。
餐廳在左側車子在右車道的邊邊,大家七嘴八舌說著車該怎麼過馬路?海小珍就說二段式的轉彎囉!!大夥說這是中巴耶~真的真的整車的夥伴已經笑到肚子又餓又痛,我們怎麼會遇到這個二光司機,連吃飽回程上高速公路,又差點上到北上方向,哎~司機的笑點真是增添了我們今天的活動精彩度。海薇薇下次訂車要問個清楚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