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身體檢查報告出來,醫生就對我碎碎念,要我從飲食開始作改變,看來很多東西都不能吃~
早餐和晚餐空腹一杯果汁、優酪乳加一匙營養食品,要我三個月的時間,改善身體的病情,不然......。
也因為如此,常常收到顧身體的藥品補品、偏方、有機蔬菜、蘋果,每天要吃三種的東西顧身體,然而有些人的熱情,不好意思拒絕,有的東西就已經送到家,不可能浪費掉,但是一天要吃那麼多種"無法度",很感謝大家啦~
知道大家對我很好,但是打電話給我安慰的時候,常讓我哭笑不得,也有啞口無言的時候,像今天就接到一通電話說:海薇薇妳怎麼這麼可憐,生病還要上班,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他說:晚上煮好補湯來拿回家去,推辭了好久,最後沒辦法只好答應說好,沒想到除了拿補湯還有他自己包的水餃、水果、菜.....,一個星期的便當都夠了。(我已經吃了一個星期的地瓜葉)
老實說:心情是有一點點的厭煩看病吃藥,很想發脾氣和生氣,但是我也不是那種會一直沉積壞心情的人(身旁有諧星在搞笑),當然心中會有另外的聲音說人生的挫折每個人不一樣,苦痛是給我生命體驗,才能知道人生的八苦,也因為受苦,更能珍惜自己也會從如此痛的經歷,得到體悟進而根據自己的狀況去鼓勵別人,也因為這樣想才能一路跌撞間成長,也在辛苦的生命中體悟更多。
我常常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也很棒,在生命的綻放過程中,人事物都全力以赴,海薇薇生命的記錄如一本厚重的書,迂迴曲折精彩快樂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