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天空灰濛開始就下起雨來,窗雨滴滴直落,玻璃窗一顆顆的珍珠雨,陰霾的天氣,似乎將灰灰的色調,漂進心裡灰了整片心田,雨聲就如節拍器那樣的頻率,在微濕微醺的午後。
在公司大廳等區間車,雨飄落的讓人有著乏味與不安,下雨天容易使人心情悶熱,看著雨腦袋早已飛遠,想著~今天好朋友問我,怎麼沒說身體覆診的問題,我知道海薇薇既使沒有特別表達,大家都會很關懷,其實天天都有人問,只是不知道要如何表達現況,現在的問題若有似無,感覺連天上的一朵浮雲都困惑了。
忙碌的生活讓我忘卻了生病這一回事,只是偶而不乖,沒有好好的放下事物睡個好覺不作夢,然而台東家扶關懷之行就快要出發了,心情很期待,希望能帶給孩子們不同的火花囉~燦爛的小太陽即將到台東,灑落燦爛的笑容和感動~
每每收到同仁或朋友的捐款或物資,我的心裡就會充滿悸動,每一個支持就像一個動力堆疊,鼓勵著海薇薇,也增強了我的生命力,感恩大家~
祝福每個人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