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想人與人在最初的相遇時,是不是就要做好離別的準備?情感重的我,總是害怕別離~
夢醒淚痕劃過~~夢見親愛的阿嬤和父親,遠遠的看著他們,好想緊緊抓著她的手,感受給阿嬤"惜惜",總在受挫時最想念阿嬤,我想握住她老人家的大手,那雙被歲月刻劃的觸感好懷念,握住鼓動海薇薇力量的那雙溫暖。
每個人經過了風風雨雨年年歲歲,都得經歷歲月流轉的記錄,看著和阿嬤合影的照片,那雙手為孫子們做了許多的事,粗糙的手,曾餵我吃飯、哄我睡覺、曾抱著我搖、長大後依然照顧著我們,在這樣的氛圍裡,細細地品嘗了快樂童年人生。親人的離開別海薇薇花了一年多才走出悲傷,其實到現在海薇薇的快樂或悲傷,我都和佛國的阿嬤說,然而最近有點煩悶,我在想念她,好想牽起您的手,說我的想念。
每個人真的都會死,只是時間的不同,人生就是在生離死別中慢慢體認的,畫面總停留在阿嬤和我對話的情節:海薇薇什麼時候過去和妳一起住,那情景卻讓我遺憾,我常想自己的不該不該,責怪自己為什麼不馬上答應說好呢?她是我的親人,是我親愛的阿嬤,真的真的能當妳的孫女是我的福氣。
阿嬤~~今年的清明節,我收起悲傷爬山去了,因為我想在高山的山頂靠佛國很近很近,告訴您們我的想念及海薇薇過的很好,謝謝您教會我太多太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