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夏天,酷熱的心情,一堆憂煩的事~~就發生了。
是那麼地無奈和生氣!!
該說什麼????一切竟然是啞口無言的感到痛,我的淚就像自來水,珠珠滾落,頓時好像啞了無詞無句,一切的光陰,瞬間變的冗長。
晚上多次交談,海薇薇哽咽了,因為我無能為力面對,然而你突然低頭告訴我說:讓這一切的發生算是償還吧,沒有恨意啦,我.......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說法,真的我的心很痛也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來轉自己心中的心疼與難過。
難過中有不捨的心情,淚蔓延..............
看著你,我強制自己的淚緩下,無法認同你不夠愛自己,那麼笨的感覺,也看到你的冷靜更讓我難過。
身體的傷可以痊癒,心靈的傷痛,會在午夜夢迴時痛苦,加油吧~~
不管你怎麼想,不管在什麼地方,我都會在一個地方看著你,也為你祝福,自己要過的好要愛自己改變自己,過去的就在此刻緩緩落幕,作個全新的自我,你會很好很棒的,相信自己!!
祝福你
一切都會很好很棒幸運快樂靠你很近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