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處於生命中的那一個階段~(有時候讓自己探索自我,其過程可以讓自己了解自我)
坐在落地窗前,雨水滴答作響,靜於境的轉著佛珠念佛,放下手珠,剎那間那個沉,讓我看到專注自然放下無礙,這感覺在忙碌的生活中,我忘了~
這二天讓我更有時間回到休息,靜靜的觀察自己的感覺和想,可以練習舒服的坐直,閉上雙眼,數分鐘之後讓自己的身體慢慢放鬆....在內心深處,找一個開放接納,有耐性的僻靜角落,接收來自內心的回應,並於思想在下一個想的時候,讓自己一直待在那個角落,當感覺情緒和想的出現,靜靜的觀察並寫下或畫在紙上,這樣的全然接納一切。
接納自己的不完美、接納紛擾,可活得更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