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薇薇很開心快樂,不僅紀錄一個人的旅行,也將在地的遇見記憶在心裡~
 
一首歌,沿途經木瓜溪 ,我和火車一起奔馳在花東縱谷,輕輕的哼唱著……….雲海挽著山巒,風揚起雪白芒草,搖曳曼姿在台9線上 
時常感動於一些人對我的熱情,還有信任,我的想法單純又有情誼的燃染,透過和每個不同生命故事的人,一起看見簡單的快樂。到花蓮遇到幾個人,都是獨自旅行的女生,我們見面的低個對話都是說你也一個人旅行喔!!我們都彼此祝福對方,會的他們都會很很好很棒的。 
然而今天遇到一位當 任國中 老師的女生,她非常樂在其中一個人的旅行,我們在林田山園區遇到,一起聊天和逛林田山,很開心因為旅行認識了一些朋友,最老的長者86歲熱情的阿嬤,最小的一歲半的口愛小女生,阿嬤非常熱情,一直要我去他家吃飯還問我要不要住他那裡,我握著她的手坐在長凳上聊天,她好客熱情,讓海薇薇感動,看著阿嬤,最美的就是阿嬤臉上的皺紋,那是為孩子附出的辛苦歲月刻劃,雖然我們之前不認識,但今天我和她坐在林田山的園區,一起聽著她年輕的故事。 
有多久忘了讓心呼吸,忘了最初的夢想…. 
生活在忙碌的城市中  隨著身邊的人事物隨之起伏心情,生活其實可以選擇,用自己想要的步調,靜下煩躁的心,聽聽自己心裡的話,試著找回單純…..記得樂活慢活,也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