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從新竹出發到花蓮,感受到這裡的純樸和熱情~
在這二天了,認識了一些朋友真的很開心,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棒,在七星潭認識台北的季嫻和原野牧場的妹妹,和柚子民宿今天退房的女生以及任職老師的家誼,還有我和阿嬤說明年如果有來花蓮再來看她,幫他們拍的照片,會寄給來,二個小女生一位叫仟惠一位叫協妹(她幼稚園不會寫,只聽她說,所以...)很乖也很可愛,我送了一盒彩色筆,他們也很熱情拿東西給我吃,還請我到屋內坐,要我吃泡麵餅干,唉唷~孩子就這麼熱情了。
阿嬤盛情邀約到家中吃飯,我很不好意思!!我和阿嬤坐在長凳上,天南地北聊起,希望她可以讓我拍張照片留念,照片洗好會寄給阿嬤和妹妹,然後海薇會附上一本畫冊給小女生,他們可愛的點點頭。
回程下到路途中,到太魯閣族人的原住民文物館看看,第一次看到這麼幽雅圖騰,一般看到的大部份比較鮮彩,一歲半的小妹妹好口愛唷,讓人忍不住想要抱她,而且只要拍照叫她比耶,真的是好可愛,將來一定會是漂亮美女。二個大孩子哥哥都是國中生,大家聊的很開心,我鼓勵他們要有夢想,然後一步步腳踏實地實現夢想,我們相約下次來花蓮看他們,也給了孩子聯絡的方式,希望有機會再次和他們一起互動。
林林總總遇見到的朋友都很棒很開心,照片也拍的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