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在那個病房10樓x x x,嗯!掛上電話,帶了晚餐到醫院去,上了10樓x x x 門一開,心裏很納悶,說要在健保房,怎麼那麼高級單人套房耶!
咦~一群人都不認識,病房內的家屬原本在看電視,看到一個不認識的女生進來,全部看我一個人,我還白目走上前看患者是誰?喔喔!不認識的人....阿 ...對不起走錯了,尷尬離開,趕緊打電話給家人,電話那頭就碎碎念,就跟你說在10樓的病房,怎麼會找不到呢?
好啦!在護理站櫃台等,嗯....等很久沒人,家人又打電話給我,海薇你到底在那一層樓,沒看到你,我說就在10樓的護理站,家人說沒看到你,現在在那裡?我就說吼!!就跟你說馬偕醫院的10樓,你聽懂了嗎?
電話那頭就說:當然聽得懂,海薇是馬偕國泰傻傻分不清楚,我們在國泰醫院的10樓啦,你跑去馬偕幹嘛!!平常門診在國泰醫院,開刀就安排在國泰,真搞不懂海薇在幹嘛!!我就真的是聽到馬偕醫院,怎麼在國泰醫院????ㄚ....我....喀喳....被掛電話.....??..幹嘛掛人家的電話,好歹我也是下班還沒吃飯,匆匆忙忙趕過去,幫忙送東西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