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紗、小柔晚上來找我,小柔今天中午撞到一頭牛,痛的很久,哭的很傷心,晚上來找我聊一聊,然而一杯曼巴咖啡,今晚竟然失了眠!
時間的流轉一直在眼前竄動,今晚是寂靜午夜,想起這些叫我阿姨或海薇媽媽,這些孩子真的已經長大了,愛紗說今年申請到日本當打工學習日文,然後準備在日本結婚時,要我參加他的婚禮,她告訴他的男朋友說海薇是她最重要的人,其實這樣的情感讓我哽咽,不管孩子是幾歲認識的,看到這些孩子漸漸的將步入另一個人生,就感覺到歲月的悄然,和這些孩子聊天,也許只有在這樣幾年的光景,在過幾年慢慢的他們結婚各組家庭走向另外的旅程碑。
孩子們,三不五十需要聊一聊時,就會打電話給我,然而他們的事,總會讓我的一顆心!懸掛著。
很長的時間,去了一些地方,經歷過一些人、事、物,我認識了一些孩子或大人,成了孩子們的海薇媽媽也成了大人的朋友,慢慢地,都在知道大家都在努力生活著,越來越多人感覺,知道縱使平常孩子們大人們沒有一直聯絡著,都知道生活平安喜悅…。
也許我過於愛多情多,或許吧!大家要知道自己是有力量可以祝福自己和朋友孩子們,所以在生活裡要常說祝福自己也祝福別人,能夠祝福還有什麼比這更幸福呢!
很開心,因為我清楚知道已走在夢想路上,築夢而行...........不管如何,未來的自己還要加油!並有著自己滿滿的祝福,......別忘了祝福自己和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