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地點:日本 熱河

5/14 義工記事--邀約你的愛
今天又有同仁加入義工的行列,這幾天都是豪雨連綿,出發的前一天男同事打電話給我,和我相約時間風雨無阻一道去世光服務,讓我感動不已。
進入世光一一介紹孩子的狀況和在服務上要注意的問題,今天大孩子要稱體重所以找了二位帥哥幫忙,梅雨的關係孩子有點沉悶,不過一位妹妹最有精神因為今天有帥哥來服務囉!當然還有歌神二人組依然是歌聲嘹亮獲得掌聲不斷。
稱體重對我們而言是輕鬆的事,對孩子是一件大事要小心翼翼將每個孩子抱住稱重,義工們第一次看到孩子稱重的情況,心中有感而發覺得孩子們和老師們真辛苦,此刻更覺得自己是多麼地幸福。
大眼睛孩子滿臉都是紅小斑,一問之下原來是小蚊子叮咬的,安慰、摸摸他的臉頰和他說說話,在他臉上立即給我一種撒嬌的表情,我上前摟抱這孩子也是給他一個回應。而在服務的過程中看到男同事的細心、耐心和愛,讓我好好感動及感謝!他們願意將第一次的義工服務獻給世光天使的孩子。
回家的路上,同事告訴我下次能再邀約一起做應該要做的事,而且他說自己是被我真善所感動的,聽他如此的說讓我深深覺得,這是給我一種動力也是鼓動。說聲謝謝囉!!。
善的種子發芽,應將義工服務真實記呈現及心情感動的真性情影響周邊的朋友們,讓我們都能奉獻此生的價值吧。

天使的孩子 讓我們愛的種子萌芽
天使的孩子 讓我們了解此生的價值
謝謝! 天使的孩子們 願主 眷顧平安喜樂
海溦記錄2005.05.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