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午夜12:00電話鈴聲響亮我在睡夢中驚醒。
一句我該怎麼辦?聲音的痛訴,觸礁了我的睡意,
一位輔導的女性朋友,她的生生外遇還肆無忌憚的向原配要錢搶小孩,真是夠了。
她不斷的闡述他先生學歷高職務高還作如此的傷害,她不斷的問如果他先生打人怎麼辦??
她已經是忍氣吞聲隨便他了只是想好好照顧孩子圓滿家庭,至於先生她已經放棄.....。
一遍又一遍的哭訴,情已不再又該如何?
我面對此景既傷心又心疼。
安撫十幾分鐘,她告訴我在外面偷打電話所以要急著回家了。
我也急忙要她先緩緩心情,視情況而行.......話未畢電話已掛上,ㄚ!錯愕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