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要出去找朋友玩的阿喵,這次遇到颱風下雨好幾天了,牠真的悶到不行。
這二天牠跟隔壁的黑白貓對嗆,黑白貓總是跑來家裡偷吃貓飼料,阿喵發現,趕緊衝過去對喵喵叫,也不出手,我就看到牠們兩隻貓對喵!一隻喵完另一隻喵,又不打架就只是彼此虛張勢力。我想牠們的對話一定是說
阿喵說:你來我家偷吃我的貓飼料幹嘛
黑白貓說 我家的飼料不好吃,給我嚐試一下口味啦。
阿喵說不行,你家就有飼料就一定要來偷吃呢?
黑白貓說 你家海薇媽咪買的飼料比較好吃,給點嚐鮮不行ㄇ
阿喵說不行!那很貴ㄟ,怎麼可以隨便請貓吃呢?最好趕緊回家去,不然我阿喵會生氣喔!
黑白貓說幹嘛那麼小氣,每天來只不過吃一點點而已
阿喵說拜託什麼一點點,每天早上一看飼料盆子,一顆也不剩,那叫試吃一點點,太誇張了吧!總之黑白貓不要再來我家。
又一陣喵過來喵過去,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我說ㄟ兩位年輕人,別再對勢,聽到喵聲很煩ㄟ,到底你們要打架還是如何.......,最後我也不想理會,隨便他們發展,再過幾分鐘一看,那二隻貓還在喵過來喵過去,下雨天貓無處躲,還真煩的喵喵叫,沒事時ㄚ喵叫累了,只好睡覺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