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阿嬤買的高麗菜作的晚餐,真好吃說~》
下班去大潤發採買一些日用品~回家時
快到家之前的紅綠燈關東橋菜市場OK便利商店喀喀角,突然有個阿嬤在賣菜,真的很危險ㄟ。如果開車騎車的人不注意,會撞到這個賣菜的阿嬤,我停下車買了二顆高麗菜,看到阿嬤年紀很高,拿高麗菜時走路不便,看到此景有點不忍心,我問阿嬤賣完了嗎?
阿嬤說還很多,我回頭看牆角一大籠還有3分之2的高麗菜,在車水馬龍的光復路上,阿嬤在危險地帶賣菜,看看手錶已經是快晚上8點多了,真讓人擔憂。
回到家中想一個人,吃兩顆高麗菜太多了,現在先將高麗菜作今晚好吃的高麗菜飯,切開高麗菜散發出菜甜甜的滋味,使得整個廚房溢滿香味,高麗菜燉飯是我拿手菜之一,所以你們就流口水囉~
那剩下的菜菜,明天炒些高麗菜飯加蛋請同仁吃,裏面有我的手藝也有阿嬤種菜的辛苦,如果下次經過關東橋菜市場OK便利商店紅綠燈,別忘記有看到阿嬤記得要買幾顆高山高麗菜回家,阿嬤從很遠的山區運來的~很甜很脆~
高麗菜飯只能說味道給你們聞香囉~煮了一鍋,自己獨享囉~

菜真的很甜很香,高麗菜入口即化的感覺好好吃,真的讓人好吃又快樂的晚餐。
海薇薇心情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