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7/4我們到埔里中正村活動,今天的活動和埔里鎮衛生所一起搭配合辦,早上由衛生所說明禁煙和成藥的規定。
早上6點從新竹出發二高接梅花6號直達埔里,到部落8:40算蠻快的,孩子有40位,有的上次沒來,無法很快親近,但是孩子在學習的過程中很認真,在活動中看到孩子的笑臉笑聲,整個教室宣染著快樂聲音。
我很喜歡和孩子一起玩耍說話拍照,在午修時間玩大風吹的遊戲,我像個大孩子,和大家一起同樂,有個孩子要我抱著她跑,那孩子第一次見到我都很害羞,現在會希望我能抱著她玩遊戲,雖然抱著孩子跑是有點累,但是看到孩子稚嫩的臉炯炯有神,有著期待的眼睛,那是信任與愛。
下午我們捏紙黏土,造樓房的創意,孩子想像自己的城堡,一個個作品讓人為之一亮,孩子的天地有著無限的想像,每個樓房是那麼華麗豔美,一個捏土動作,一個認真的眼神,那麼地讓我們動容,愛縮短了我們的距離,孩子燦爛的笑、豐富的肢體動作,讓我們頻頻感動著。
↓這張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