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主峰已經走了好幾次,這次出發要去前五峰的行程,但因卻因凱米颱風,玉管處要確認林道是否為安全無誤,再開放入園。
今天就要出發玉山前五峰,早上才會有確認的資訊,很期待能有好消息,但是.......卻因凱米颱風,主峰路線坍方而取消的惡耗,讓我的心情今天有點糟透了~
一直想在今年完成玉山前五峰,對於這個高山行程是期待了許久, 但是大自然的問題是無法抗衡的,所以期待下次的探訪群峰,那就要請太陽ㄚ伯賜予豔陽高照囉~是如此祈禱啦

現在玉山前五峰走不成該去哪好呢?
燕和同事還有雲去爬七星山,然而vivi和小乖熱情邀約去畢祿羊頭, 我是有些許心動,但是偶早上
流鼻水咳嗽感冒了,天呀~我怎麼又碰到路坍感冒如此的事呢,今天向老闆改休假時,他問我為什麼又不休假,我告訴他說下雨坍方未好,親愛的老闆說;喔~海薇妳是下雨的指標,感覺每次休假都遇下雨坍方之類的事,偶馬上臉上掛三條線外加臉都綠掉~ㄋㄞ ㄚㄋ  ~
中午想想好吧,既然下次要去南湖大山,那去爬畢祿羊頭算是練體力了,然而這次和山友原本說好
會在排雲山莊聚會的這一票人,
小乖.大超.汪老.美琴及vivi也一同走畢祿的行程。
既然決定了,現在就去打理裝備~
期待背包上肩快樂出發囉~
活動時間:2006.07.28-0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