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是多變的心情,一整天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情緒。
早上忙著寫報告,忙碌到悶~(其實是喉嚨有點痛)
下午是生氣到碎碎念,為什麼會遇到笨拙的人.............一整天,就一直等等等........我還是沒有等東西。(每個月要送的case)
下午4點多了,收到e-mail說找不到,問我怎麼辦?厚~怎麼會知道?
第一次遇到這麼好笑的事,沒有找到東西就問我,海薇薇又不是包山包海~全能通!!我變~我變~我變變變....不與理會了
下班時間到決定走人囉,YA~好開心哦...明天要出門郊遊企,去部落看夜空上最明亮的那顆星星,喔~粉浪漫......

美麗姐妹們記得妝給他美美妖嬌一夏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