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求音樂義務演出單位,如果您有此資訊請通知我~
為了幫助世光籌募院生教養費,籌劃「有愛無礙」慈善音樂會。
藉樂音的飄揚,將愛的音符傳遞出去,結合大家的力量將愛匯聚成河,
為需要幫助的世光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奉獻一點心力。

、緣起:世光教養院收容對象70%都是中低收入戶,且院生的父母大都年紀老邁,無力工作。因此對於教養費的支付實在是心有餘力而力不足,目前全院積欠教養費已達二百多萬,但本院本著人饑己饑,人溺己溺的精神,已抱持著要扶養這些孩子們一輩子了。因緣際會裡,高雄耶穌聖名堂聖詠團得知世光的困境,為了幫助世光籌募院生教養費,故籌劃此一「有愛無礙」慈善音樂會。藉此樂音的飄揚,能夠一同將愛的音符傳遞出去,結合大家的力量將愛匯聚成河,為需要幫助的世光身心障礙的孩子們,奉獻一點心力。

請提供此訊息給 園區.工研院 or 大專院校相關的音樂社團.希望大夥願意共襄勝舉.
義務參予演出。
海薇薇需要您的協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