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七夕很特別的情人節,難得這樣的日子和大姐一起逛街,大姐住中和所以中和環球百貨她的地盤,一個下午就在百貨公司裡逛街吃東西,感受夏日的好去處,那就是春水堂,第一次踏進春水堂就看到茶道的品嚐,北埔的東方美人真的是好喝,入口的甘醇讓人口裡留香,茶道優美及典雅,來來來!拍一張照片留念囉~ 
春水堂古色古香的幽雅很典雅,卻和窗外車水馬龍的街道成對比,感覺很強烈,也因為如此,這裡可以一個人靜靜看一本書,可以思維,或一個人發呆的好地方,也可以一群好友相聚活絡感情,不只是喝茶的地方,茶點也是這裡一絕,綜合滷味、煎的香嫩的港式蘿蔔糕還有配茶的甜品山藥麻糬,再配上一杯好飲料,在炎炎夏日到春水堂消暑也是很棒的。
點杯綠茶與蜂蜜渾然天成的絕配滋味,再吃上一口山藥麻糬,真是幸福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