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近在舉辦身體健康檢查,發生一些情況,一早沒有ㄣㄣ只好跟護士說10點再給,護士眼睛目光炯炯疑慮幾秒10點就可嗎?我回答~對ㄚ 早上還沒吃東西怎麼ㄣ呢?
這樣也就算了~抽血的時候,坐在我旁邊的護士問正在抽血的同事會痛嗎?哎呀~很痛耶~小姐如此回答,沒想到護士馬上說不然我給你貼紙可以嗎?那被抽血的小姐回答;好ㄚ
我聽了差點昏倒,護士我們不是小朋友,你嘛幫幫忙~
接著要量腰圍,突然跟我說小姐項鍊很漂亮,在那裡買,我說新加坡買的很好看喔,沒想到就這麼聊起,也沒看到旁邊有個男生一直瞪,哎呦!女人嘛~有話題就聊起,拍洗啦~。
最一項問診~醫生看了我的自覺症狀沒有什麼,看了又看,最後也看了我一眼,有什麼不舒服抽血會暈眩嗎?
喔~小姐你要減重,太胖了~蝦米....偶....偶快要哭了啦~嗚.....
你飯不要吃太多~
醫生我一天才吃一餐飯而且一點點ㄟ,不食甜食,不喝飲料,除了爬山會喝沙士,常運動爬山,走路上班,請問我要如何呢??此刻醫生..屋頭上烏鴉飛過...丫..ㄚ...嗯....好那就去看看醫生是什麼問題囉~

這就是海薇薇的健檢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