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咖啡廳內,刻意選在最裡面靠近窗戶邊,看著她,我沒有說話只有聆聽~
兩個女生竟然哭著稀哩嘩啦,服務生也不敢來倒水,不喜歡這樣的事,我的心在痛,眼淚沒有停止過。
聽她說完故事,想著要如何勸導甦醒些勇敢面對人生的困境。
妳說~轉角會遇的到幸福嗎?
妳說;總羨慕我的自在和樂觀。
我說;引訴朋友曾說的,不要每次發病去看了醫生,藥都不吃,那看醫生幹嘛~這句話請深思阿~
我說;其實我也和大家一樣會害怕很多的事~
妳看到的是走過一段艱辛的我,目前如果遇到困難,海薇薇也是會難過躲起來哭,也會想念過往的親人,想讓執愛的阿嬤惜惜~脆弱的心靈隱藏在一角,偶而還是要釋放的空間給自己。
悠淡的月影下,寒風刺骨,回家的心情想著人生的際遇總是悲痛多於喜樂。
儘管內心會起起伏伏,生命的活泉深信,滿心沾滿溫馨真愛深信念力,所有的艱苦是自己的經驗;感恩過去好與不好,把握當下築夢而行,創造自己人生的未來。這些話都是老話,但是要作到又是難事。(有心可以作到的)
在風裡早已佈滿了美麗的心境
在飛揚的塵土再已惹不起寧靜心湖
想要什麼自己最清楚~人總是顧慮太多,把生命用在等待上,想作什麼,現在就可以開始,生命在往往即將結束時,才發現有許多的遺憾。遺憾是我體驗深刻至今偶爾想起心就痛責自己的笨。

生命有限,愛無限,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生命的綻放,讓彩筆劃下愉快的註筆。


海薇薇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