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睡不好~深夜靜悄悄的客廳燈未開,心痛中卻看到自己被困境綁架著~
生命的困境有著一份難受吞蝕,而我掉入了恐懼。
難過的心很辛苦,現在好像被困境啃蝕,手掌合十跪拜祈求,讓自己感覺還活著,告訴自己必須要勇敢,也許是人生中的功課,也許也是改變我的人生。 
在白天或在夜晚或在睡眠中似乎都在驚醒中害怕黎明害怕黑夜~
淚水改變不了事實,縱使時光的流轉它會躲在心中的一個角落,想起時會像刀傷一樣痛。
夜裡哭著祈求菩薩請原諒這個困境,引領我的腳步前行,越過荊棘叢林,穿過黑夜烏雲,讓我有機會來面對~
海薇薇心真的很痛,菩薩您看到了嗎?現在我好像只能這樣的面對自己,然而在我的生活手冊裡記錄著;
願我有能力也能夠幫助所有的人,放棄僅只照顧自己的態度~
看到這句話,自己很懺悔。
每天在懺悔在祈禱,希望人生的彩虹染整彼此的生命~
陽光灑落雖沒喜悅,生活還是要運作,往前的路我還是要走,不知道會不會被擊倒,我沒有把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