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如此短暫
無論日子過的怎樣
但是再辛苦也有過去的一天
請記得身在另一方的我
會永遠替你加油打氣
 
願上帝祝福你
我陪著天黑
我陪著日出 
我陪著星空
我陪著下雨
 
陪著藍天
陪著秋夜
我陪著月色
陪自己想妳
我陪妳微笑
我陪妳落淚 
我陪妳悸動
我陪妳心跳
 
陪妳感傷
陪妳黯然
 
我陪妳吶喊
我陪妳呼吸 
不就是一轉眼
生命就要過去
 
想陪著妳勇敢 陪著妳驕傲
陪著妳開心
 
生命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
 
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
在消失與浮現不斷的重複之中獲得解放與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