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著摩托車去賞油桐花,步道很幽靜而且沒人散步有點驚慌!!也許是有點下雨的關係。
下午陰霾的天氣,時而有雨時而風吹起,風輕輕吹樹搖晃著,油桐花落此情此景,讓人有著浪漫的涼爽舒服的夏日午后。
獨自散步在步道的小徑,小雨灑落在花瓣上,就像顆顆珍珠,晶瑩剔透。
遠離市區喧囂, 感覺似乎有點寂靜。
微風吹著臉頰, 此刻心情湧起孤寂,有些不想去想的似乎都塞滿思緒。
算了!!拍拍照片走吧!!回家~~
卻也意外遇見了它--小蚱蜢
.................................................

後記:為什麼會知道此步道,因為前些日子我最執愛的ㄚ嬤,將骨灰入祖壇,意外發現此步道,今天是母親節特別到此懷念一番。

從小由ㄚ嬤帶大的在此感恩!!她老人家所給予的愛。
.................................................
.................................................
藍天有著我的夢想 白雲有著我的情話
雨天有著我的秘密 晴天有著我的想念
夢裡想著......~


海溦記錄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