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哭了~
高興的打電話到部落,和哈娜聯絡關於送愛的月餅到部落,沒想到哈娜說;真的嗎?怎麼那麼好~
我說是同事人都很好,他們送給大家的中秋禮物,讓孩子及買不起月餅的家庭,能夠中秋佳節慶團圓,全家人一起吃著甜蜜蜜的糕餅,同享家庭樂。
哈娜說;海薇薇妳真的很好很棒ㄟ,我說:不是海薇薇,一個我怎麼能成這些事呢?是大家很棒,大家的愛在飛揚。
部落的服務,是為了能夠讓孩子及家長一起成長,一起改變,透過了電影說故事及畫畫,這些活動讓孩子明白規矩,及一些道理,還是也有許多的成長希望。
也藉由活動讓家長了解,家庭生活的重要性,現在是我們上到部落和孩子一起學習,也希望在學習的過程中,部落的婦女一起參與,當時機成熟就由自己部落的媽媽或姐姐哥哥,來教導孩子,與孩子一起學習,這是我一直希望能透過這樣的環境,來成就這件事。
看來好像我去志工,其實活動讓我學習更多人生的課題。
下午請假送月餅和收月餅,騎著摩托車往返,一大紙箱擠滿了前面,還有二大盒怎麼辦,放不下,想盡辦法卻滿頭大汗,路人不時的有異樣眼光看我,也許覺得這女生騎著破破的車子,價值200元摩托車還真是可怕,或者想這麼多月餅竟然是用摩托車,或者怎麼那麼狼狽拿那麼多的月餅,或者.................其實看的出來路人的疑惑與眼光,最後騎著車把手掛著二大盒月餅,此景我有點想嚎啕大哭,因為想盡辦法作到,雖然有點危險,可是我知道除了自己誰也幫不了,別人也未必能幫。
所以每每在辦活動中,我看到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